综合信息
站内推荐
部门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部门新闻 >> 阅读内容
我校召开毕业生“电子离校系统”应用推进会
作者:weiyong 来源:http://xxb.cjxy.edu.cn/  时间:2017-04-21 17:07:28 点击:

为顺利推进我校电子离校系统的建设应用,为毕业生提供高效便捷的“一站式”离校服务,4月20日上午,学校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在明德楼92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毕业生“电子离校系统”应用推进会。副校长龚谦以及各学院总支书记、学生科长、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信息化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办主任邓桂兵主持。

会上,信息办主任邓桂兵介绍了电子离校系统的功能、优势、审核方式以及目前我校电子离校系统的建设情况。信息办郭娟老师从离校系统业务流程、审核环节、数据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演示,并汇报了电子离校系统的建设进度安排以及各院部和相关职能部门需要配合完成的具体工作任务。各院部及各职能部门就毕业生离校工作各环节业务流程等进行了讨论,并就离校工作中的部分细节问题提出了很好的调整意见和建议。

最后,副校长龚谦做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快推进电子离校系统各项数据筹备工作,同时要及时准确的传达会议内容,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二是要加强沟通,积极配合。离校工作涉及部门、环节较多,需要各部门间积极沟通、主动配合,确保毕业生离校相关数据准确、及时,确保离校数据“零差错”。三是周密部署,做好预案。各部门要根据审核流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提供审核数据,做到具体到事,责任到人。信息办要做好“电子离校系统”的培训和技术支持工作,对照各环节要周密部署,做好各项工作预案。最后他强调,电子离校系统建设是我校信息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紧密配合、精心组织,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有序进行。

毕业生“电子离校系统”应用推进会现场

副校长龚谦在会上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