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站内推荐
部门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部门新闻 >> 阅读内容
人事处、教务处、信息办联合组织“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培训会
作者:guojuan 来源:http://xxb.cjxy.edu.cn/  时间:2014-07-08 17:31:16 点击:

为加快推进人事管理工作的信息化,7月8日下午,在920会议室人事处、教务处、信息办联合组织了“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培训会,人事处处长周鹏、教务处副处长欧阳琼等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信息办主任邓桂兵主持。
会上,数字化校园建设工程师姜超进行了“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的培训,本次培训主要就“个人信息、教职工信息、人事异动、福利保险、查询统计、系统管理”等功能模块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过程中人事处针对内聘教师、教务处针对外聘教师在系统中涉及的主要业务功能模块进行了讨论。通过此次培训,为后续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的建设及我校信息化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