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站内推荐
部门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部门新闻 >> 阅读内容
校党委书记李永健到我校校企合作企业调研
作者:weiyong 来源:http://xxb.cjxy.edu.cn/  时间:2014-11-07 09:11:18 点击:

11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永健,教务处长苏龙,实践办主任邓桂兵,财经学院院长官灵芳,财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刚和投资理财教研室团队一行到广东金如意贵金属交易公司湖北分公司进行校企合作调研并看望在那里顶岗实习的金融保险专业学生。
李书记一行在广东金如意贵金属交易公司总裁岳世杰,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吴克军等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企业运营交易大厅,并现场与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顶岗实习的学生进行座谈交流。
参观结束后,金如意总裁岳世杰致热烈辞,并介绍了金如意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创业团队和远景规划等有关情况。他说,金如意公司与长江职业学院有着特殊感情,拥有7名长职毕业生的创业团队经过8年的奋斗,现在发展到拥有15家分公司、30家加盟企业、共900名员工的规模,2014年前三季度交易额就超过26亿,已成为该行业发展迅猛的一家金融企业。他希望与长江职业学院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为企业的持续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公司负责人吴克军就教师下企业挂职锻炼、合作技术研发、企业员工技能培训、校企合作开展专业建设、课程开发、教材编写等诸多内容提出了建议。
座谈会上,财经学院顶岗实习的学生代表及部分毕业生代表畅谈了各自的工作体会和感想。他们在发言中纷纷表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技术技能、团结协作精神、环境适应能力、人际关系处理等方面都得到了锻炼和提升。
听完企业和学生们的发言,李书记倍感欣慰。他说,广东金如意贵金属交易公司作为我们校友创办的企业很年轻,也很有朝气和活力,发展思路很清晰,也很有眼光和前瞻性,他对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诚挚祝贺。他认为,作为一家90%高管团队、70%在职员工是长江职业学院毕业生的校友企业,其发展模式值得深入研究,当前我们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我们有很多文章可以做,双方共同努力,深化合作内容,达到互利双赢的目的。同时希望企业进一步抢抓机遇,做大做强;希望顶岗实习的学生学好本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将来的就业和进一步发展打下牢固的基础。李书记最后充满感情地说,母校即将举行建校3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希望各位校友多回母校走一走、看一看,长江职业学院永远是所有校友坚强的后盾和温暖的家。

03级计算机科学专业校友、广东金如意贵金属交易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吴克军陪同李书记参观

党委书记李永健与顶岗实习学生座谈

调研组一行听取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发展情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