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站内推荐
部门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部门新闻 >> 阅读内容
实践办组织假前机房安全卫生检查
作者:xiaoxueling 来源:http://xxb.cjxy.edu.cn/  时间:2015-01-28 12:27:26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肖学玲) 2015年1月22日上午9时,由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邓桂兵、网络中心主任魏勇、肖学玲、王丹等老师组成检查组对学校东、南校区机房安全及卫生进行了全面检查。此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设备完好情况、机房环境卫生、用电安全等方面。

检查组成员分别对学校东、南校区的三十个机房进行了检查评比。检查组成员每到一个机房都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机房是否整洁、设备摆放是否整齐,并对主机、显示器、键盘、鼠标等学生经常接触的地方进行认真检查,并把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做了一一反馈。

最后,邓桂兵主任强调:本学期机房整体环境得到了较大改善,大家要继续保持好的工作的态度,确保学校机房安全、卫生。对存在的问题,各机房责任老师尽快与相关部门协商解决,大家要把机房的工作做得更好。

DSC_2318

检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