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站内推荐
部门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部门新闻 >> 阅读内容
我校召开“数字化校园基础平台及应用系统”项目实施推进会
作者:xiaoxueling 来源:http://xxb.cjxy.edu.cn/  时间:2014-05-08 14:35:33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肖学玲) 57日上午,教育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在1号楼920会议室组织召开“数字化校园基础平台及应用系统”项目实施推进会。校长田巨平教授、杭州正方软件股份公司相关领导,学校党校办、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门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马发生教授主持。

信息办主任邓桂兵首先从数字化校园建设概况、前期完成的工作、近期信息化建设工作、部门工作内容及分工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就近阶段学校各部门信息化建设内容作了详细要求和分工。正方公司华中地区总经理杨鹏介绍了“数字化校园基础平台及应用系统”建设进度计划及实施过程中的相关注意事项。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该项目建设及进度计划提出了意见和若干建议。

会上,马发生教授在认真听取了各项工作汇报后,他要求各职能部门和信息化联络员要加强学习、加强沟通、紧密配合、认真规划,做好各部门预案,在统一标准的前提下达成一致,实现数据共享,确保信息化建设项目按期完成。

田巨平校长就学校数字化校园项目在会议最后总结讲话,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信息化建设项目要按教育部要求的高标准建设;二是各职能部门要多调研、多沟通,与公司达成共识,减少系统开发过程中反复修改;三是希望正方公司把成功的案例带入我校进行指导。最后他强调,数字校园建设是我校信息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各部门按照这次会议的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数字化校园项目顺利启动,为不断提高我校校园信息化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