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站内推荐
部门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部门新闻 >> 阅读内容
教务处、实践办联合开展学生顶岗实习管理系统培训会
作者:weiyong 来源:http://xxb.cjxy.edu.cn/  时间:2014-06-12 11:11:1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郭娟)为加强学生顶岗实习的规范管理,随时掌握学生顶岗实习的工作状态及变更情况, 6月11日下午,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联合组织开展了学生“顶岗实习管理系统”培训会。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管理科、实训管理科、教务处及实践办相关岗位人员参加培训。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邓桂兵主持会议。
会上,邓桂兵对学校近两年来学生顶岗实习的情况进行了回顾与讲解,对建设学生顶岗实习平台的重要性和迫切性进行了阐述。对于学生顶岗实习的管理,他提出要通过信息化平台,对学生顶岗实习全过程进行管理、监控和评价,可避免学生顶岗实习管理过程的出现的“放羊”现象,并就学生顶岗实习平台系统使用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及解决方法进行了讲解。教务处吴洪刚老师在会上也向各院系布置了顶岗实习相关事宜的进度安排具体任务。
会议最后,教务处处长苏龙就顶岗相关事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顶岗实习管理系统建设的重要性,认识到顶岗实习功能为我校顶岗实习管理工作带来的科学性、实时性;二是要加强协调,该模块的建设涉及到校教务处、院教务科、院实训科等各级人员,希望大家及时沟通,加强协调,以确保学生顶岗实习过程中系统的正常使用;三是要狠抓落实,本次任务时间紧、任务重,为了确保顶岗实习管理工作的正常开展,各院系须将任务落实到岗,责任到人,务必按照所部属的时间节点完成相应的工作。

教务处副处长、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邓桂兵主持会议

教务处处长苏龙提具体要求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