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
站内推荐
数字化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化建设 >> 数字化校园 >> 阅读内容
我校赴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考察信息化建设
作者:guojuan 来源:http://xxb.cjxy.edu.cn/  时间:2013-11-01 19:23:28 点击:

本网讯(记者苏恩涛 通讯员王玲霞)为加快学校信息化校园建设步伐,11月1日上午,由教务处副处长邓桂兵、财务处处长龚谦、图书馆馆长冯美德、后勤集团总经理张勇和有关教师组成的考察团一行14人,到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考察信息化校园建设经验。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信息化中心主任刘开文对该校信息化建设一期、二期工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对校园信息化数据平台建设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探讨。考察团一行参观了该校计算机控制中心、校园一卡通发放处、图书馆、食堂、学生浴室等,并就学生使用一卡通等情况虚心请教相关管理经验。
考察团表示,我校下一步将立足实际,博采众长,加快校园信息化建设步伐,力争早日建成师生人人有空间、教学课课用空间、部门个个建空间、管理服务用空间、师生沟通在空间、资源管理在空间符合我校校情的校园信息化平台和扁平化管理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