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
站内推荐
数字化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化建设 >> 数字化校园 >> 阅读内容
长江职业学院“移动数字校园平台”运行通知
作者:guojuan 来源:http://xxb.cjxy.edu.cn/  时间:2014-12-01 15:34:02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水平,提高工作效率,更好服务师生员工,经过前期规划建设及系统测试,我校“移动数字校园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 移动数字校园平台简介

移动数字校园平台将根据登录的用户名,自动判断用户角色,进入相应的服务界面。

1、学生界面

包含“信息门户”、“移动教务”。学生可查询学校各类新闻资讯、通知公告;可查询课表、成绩、考试安排、培养计划、空闲教室等。

2、教师界面

包含“信息门户”、“移动办公”、“移动教务”。教师可查询学校各类新闻资讯、通知公告;可进行日常办公的及时处理;可查询课表、监考、培养计划、空闲教室等。

() 移动数字校园平台登录说明

移动数字校园平台登陆账号及密码与网页端(学校首页登陆)一致。

() 移动数字校园平台软件下载说明

注:目前移动端软件仅适用于安卓平台手机系统,未来将覆盖其他手机系统。

获取移动数字校园平台软件安装包方式:

1方式一:通过链接进行下载,拷入手机后,依提示进行安装。

http://ca.cjxy.edu.cn/cjzyxyapp.apk

2方式二:扫描二维码,依提示进行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