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
站内推荐
数字化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化建设 >> 数字化校园 >> 阅读内容
学校组织开展数字迎新系统业务培训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0-07 10:51:50 点击:

为保障2020级新生入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新生提供更高效便捷的入学服务,107日上午,信息办、学工处在行政楼503室联合组织开展“数字迎新系统”业务培训会。教务处、招生工作处、财务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迎新工作操作人员及各学院总支书记、学生科长、全体迎新辅导员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学工处副处长韩永平主持。

会上,学工处副处长韩永平希望在疫情常态化条件下,大家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不能放松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让学生尽快适应校园新生活;认真学习和掌握迎新系统的使用,提高工作实效,帮助和指导新生快速完成入学报到手续。最后,信息办郭娟老师从迎新系统业务流程、审核环节、操作使用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并针对老师们在系统使用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操作演示。

迎新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