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
站内推荐
数字化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化建设 >> 数字化校园 >> 阅读内容
学校组织开展电子离校系统2021届毕业生离校操作培训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6-17 10:21:10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616日上午,信息办、学工处在科技新城校区行政楼509室联合组织开展“电子离校系统”业务操作培训会。培训会由信息办副主任魏勇主持。党委组织部、教务处、学工处、财务处、保卫处、信息办、后勤集团、图书馆等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各院部学生科长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信息办副主任魏勇回顾了学校离校管理系统建设历程,强调了离校各个审核环节的注意事项。学工处副处长韩永平就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提出了“五个加强,六个到位”:一是“加强返校政策宣传、加强安全教育、加强学生心理关注、加强网络思政教育、加强氛围营造”,二是组织到位、措施到位、服务到位、感情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随后,信息办郭娟老师从离校系统业务流程、审核环节、操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并针对老师们在系统使用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讲解和操作演示。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人员的系统操作技能,为顺利完成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减少聚集,减少线下接触风险,持续开展线上离校工作审核,便捷办理各项离校手续,为毕业生提供了更高效的“一站式”离校服务环境。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