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站内推荐
实践教学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教学管理 >> 阅读内容
校领导到各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weiyong 来源:http://xxb.cjxy.edu.cn/  时间:2014-10-30 09:01:27 点击:

10月14日-21日,校党委书记李永健、校长田巨平与部分校领导先后深入艺术学院、管理学院、机电学院、电商学院、建工学院、财经学院、继教学院开展调研活动,座谈了解各学院的工作现状、特色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以及对学校发展的建议意见。学校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工处、干部人事处、后勤集团、实践办负责人陪同调研,各学院行政管理人员、教研室主任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过程中,各学院围绕专业发展、专业群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学生素质教育和管理、实习实训条件建设、顶岗实习、岗位设置、党的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校领导与各学院负责同志、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针对提出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讨论,提出解决思路与方案,特别是对学院如何办出专业特色与品牌提出了指导意见。
通过本次调研,使学校领导进一步摸清了当前各学院发展现状和最迫切、最需要解决的问题,为进一步研究解决加快学校发展和建设的问题提供了第一手资料,为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依据。